close

就在2009年的2月27日這天的八點多,我家的公主終於轉大人啦!為何時間僕人我會記得那麼清楚呢?!因為那時我正在看霹靂滿天下啦!(台灣霹靂火+真情滿天下=又開始亂演FACEOFF的真情滿天下)D110.gif

 

難怪公主在轉大人的前幾天食量特大,就連半夜都要用手+鼻硬是把小的我推醒起來餵宵夜呢~使得僕人我那幾天都沒睡飽,車子都快騎進水溝裡跟屎尿為伍了呢D090.gif

 

女王整個人還非常擔心公主營養問題,還特地買了羊咩咩的鮮奶給公主滋補一番呢~真不虧是為人母的細心阿~真是素郎甘東!D083.gif

 

在公主轉大人的一兩個月前,女王與僕人我早就把公主御用生理小褲褲給傳好了,就是在等待這一刻的到來,所以當那突然出現的大姨媽來造訪時,並沒有殺得我們措手不及呢!

 

但公主轉大人也有點累慘了僕人我,有時公主的小褲褲會因為外漏而沾的到處,就連皇太后的衣服也無一幸免,甚至因為每當公主穿上御用小褲褲時,心情就給她不美麗起來,整個就開始擺無辜的臉D094.gif ,女王看了好心疼,所幸就又把小褲褲脫了,因此姨媽的分身就紛紛出現在沙發、公主御用小紅椅、公主御用小毛巾、公主的豪宅及公主御用粉紅小床鋪上了,我就只能每天都在清洗公主的御用品啦!但身為忠僕的我真是無怨無悔阿!!!

 

不過還好公主的大姨媽只來訪了十來天而已,現在姨媽也回鄉去啦!我們的生活又恢復正常軌道上,姨媽應該半年過後才又會再次早訪吧?!D12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ANTYAN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