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在居】,聽這名字就很自在,住起來更是自在!這次因為九族薰衣草季的關係,我們絕定下榻於埔里酒廠旁的【自在居】,為於埔里市區內,所以晚上某幾條路上仍挺熱鬧的,賣吃的地方也有好幾家,且民宿對面還有7-11半夜不用怕餓肚子,所以在吃的方面一點也不需煩惱呦!至於在停車方面,可以停放在民宿的騎樓等地方,所以真是相當的便捷阿~P.S酒廠門口旁香腸文紹興香腸真的是很不錯吃,尤其是它的紅趜香腸真的很特別,香腸也比酒廠的還沒那麼甜膩呦!另外,它的石板烤肉也挺好吃的呦!!!這是僕人我看了食尚玩家後親自帶著女王跟皇太后去品嘗的呦!

回歸正題,【自在居】是以樓層來區分成寵物套房及非寵物套房兩種,寵物套房的地板是磁磚,其他套房則為木地板,我們是住在五F,房間非常的整齊乾淨,不過僕人我又失職沒照到相了,因為我們東西實在太多了,一進房就只想快點把行理放一放,那種凌亂實在無法入鏡阿~另外

不過僕人我又上網找到了照片呦!!我們就是住這四人房呦~

 b20070412112041000487_1.jpg

房門口還有擺放拖把及清洗濟以防寶貝大小便時可清掃呦..真是就柑心~

 

且它們還有狗狗烘乾機呦!所以如果狗狗出去玩弄髒身體的話,不用怕說用民宿的小吹風機會吹到天昏地暗 海枯石爛喔~且它們還有店狗是一隻西高地白梗呦~不過我們這次沒有遇見牠 有點可惜~殘念...另外!住宿還有附早餐,它們的早餐是拿著民宿提供的早餐卷至隔壁第三間的早餐店換取呦~還挺特別的~呵~早餐分A.B.C三種,對於女生來講份量有點多,讓我來介紹一下餐點內容:

A餐:???(我忘了,因為我們只點了B跟C餐啦!)

B餐:蛋餅或土司夾蛋+米漿或豆漿+飯團

C餐:雞肉絲飯+豆腐湯或豬血湯+荷包蛋

 

民宿晚上十二點過後大門會關起來,由旁邊的小門出入,所以房間鑰匙會有房門及側門共兩把。

房間的價位,以位在市區且不論是交通或是機能性來說都挺方便來來說的話,我是覺得能在接受範圍內~下面附上各房型的價目表:

房型    平日    價日    定價

 

雙人房   1600       2200       2600

 

四人房    2400      3200      3600

 

 

房間與房間之間的隔音挺不錯的,因為我們房間是在大馬路那一側,而它窗戶的隔音效果就較不那麼理想,所以比較會聽到外面馬路上的聲音;另因為它是民宿的關係,所以沒有電梯可搭乘,對於住五樓又拿一堆行理的我們還真的有點喘!

除了這兩項外,大至上我們都非常的滿意呦~而且老闆娘也很親切,所以我覺得是間值得推薦的民宿呦!!

 以上言論純屬個人感想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ANTYAN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