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了公主後,不論是上山下海總是與公主形影不離,為了能讓公主與女王、皇太后一同出遠門踏青郊遊,享受天倫之樂,僕人我身負重任,不顧眼睛快脫窗的危險,不論是牙唬、痞西、骨垢樣樣都來,終於~僕人我終於整合出一份全台寵物民宿飯店的秘笈囉!且這份秘笈是公主絕對可以同房入住的呦(雖然有的有另外加費啦~但為了公主我寧願不要那些小朋友)。。。

 

不過一切都還在體驗中就是啦~僕人我也會將體驗後的感想在還是燒燙燙時馬上出爐並且赤裸裸的呈現給大家享用喔~041.gif

 

 

另外僕人我也將這秘笈一一的分享給大家,大家體驗完後也可上來分享一下心得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ANTYAN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